水晶丫头(ಡωಡ)

只会口嗨人士一些希望被认领的小圈脑洞

1.【退位后的钟离拍魔神战争时期后刚被捡回来的金鹏】

摩拉克斯是全璃月的,但是钟离可以是小鸟一个人的。大概就是完全不同的心性吧,钟离会给小鸟一个足够成长的空间,但是摩拉克斯那时候可能更需要一个兵器。不然钟离也不会放他去层岩了,就有种我好好劝你, 教导你,但你依旧学不进去功课。那我只好先让你吃到苦头,让你用身体或者实际行动体会过后,再来请罚吧。

大概就是那种一个错误你可以犯很多次,我给你兜底,但是你需要付出的代价一点都不能少那种。哪怕小鸟真的学会了道歉了也依然躲不掉一顿爱的拍拍。姿势给足安全感,力度依旧还是惩罚,最后很大概率会收获一只委屈巴巴的魈鸟团子。ψ(`∇´)ψ

2.【望舒客栈请假后的剧情脑补纯脑补不要被我思路带歪我是hen态。】

哇这段看得我是真的小圈魂炸裂!特别是那个躲闪着不敢看帝君的那个小眼神儿,就给我的感觉是这种情形的对话已经进行过很多次了,甚至是他已经去调查过了,只不过封印没有被旅行者砸下去,没啥实际危险。帝君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随他调查了。而且没有哪次帝君是摆明面上答应了的,都是摆明了不允许不可以去层岩。

但是这次小鸟是强硬的用了我百年来的假期?都没有用过,我就这么一个请求恳请你同意。(ノω・`o)我非常合理的猜测魈宝儿在出发前可能已经签订了契约或者就是被拍了,毕竟他都没想到被帝君捞上来了。

3.【一些关于送药拒吃被拍的脑洞】

明明是可以独自一人死守战线的大将,却被强调少年仙人,并且要旅行者去送药。明摆着就是让他为了面子也得吃嘛(。ò ∀ ó。)我合理怀疑一下只要没有人看着,他就不吃,要么就是每次帝君去送药可能他就躲起来了?大概是被抓包过吧( •́ .̫ •̀ )

他老是觉得业障是代价,问题是你护法已经是赎罪了,没必要的痛苦该规避还是得规避一下吧。结果他非得死扛估计也是劝过不听话的结果吧ψ(`∇´)ψ要么喝药,要么被旅行者知道你会因为这个挨揍,选一个吧。

今日份口嗨完毕,希望有太太认领,领梗太太请踹窝一脚,谢谢谢谢孩子饿傻了每次脑补就会饿死一次。゚(゚´Д`゚)゚。


评论(15)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